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雨的作文
导航

下雨天

2018-02-08

关于雨的作文500字

今天下午,我一出家门,马上下起雨来。淅沥淅沥,哗啦哗啦,雨下个不停,我想起气象预报说,今天下午会有雷阵雨,果然我刚进去便利商店,就听到了轰隆轰隆声。闪电划破天际,重重的击在地平线上,像是恶魔降临,真是可怕啊!

对面的大树下,有位小朋友拿着一本书,正在躲雨,全身颤抖着,衣服都湿透了,不知如何是好,真希望有个热心人士,拿给他一把雨伞,让他度过这一关。

前方初中正好放学,学生们用书包挡着雨,一一的走出校门口,有一些顽皮的学生却故意踩水,让很多人衣服湿掉,真希望有老师赶快去阻止,让其他人别被喷到水。马路上的车子纷纷开启大灯,雨刷挥动着,发出了咻咻咻的声音,让下着雨的市区更热闹;轮胎溅起水花,喷到其他的车子,像是顽皮的小孩在玩水,互相泼来泼去,让下着雨的街道更有趣更好玩。

下雨天时,在家里我们可以打开一盏灯,坐在一张舒服的椅子上,喝着一杯甘美的热茶,听着音乐,尽情的享受阅读的乐趣,让我们放松心情,还可以让我们得到新知,真是惬意啊!

古人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句话告诉我们,要把握每一分每一秒,不要浪费时间。雨天时,虽然不能到外面去玩,但是我们可以在室内做点有益的活动,让我们一起珍惜光阴,开开心心的度过雨天的时光吧!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