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雨的作文
导航

下雨天

2018-02-08

关于雨的作文500字

晴天时,云白白的像棉花糖,要下雨时,云就会变灰变厚,阳光就被阻隔了。

下雨前蚂蚁会赶快回家,蜻蜓和燕子会飞得比较低,下雨前我会听到轰窿窿的打雷声,呱呱呱的青蛙叫声,风吹树叶的沙沙声。下雨前的味道也不一样,有一股香草的香气,空气冷冷的,雨打在手上感觉冰冰凉凉的,很舒服!但下大雨时会有点痛。农民在下雨前会先抢收蔬菜,有些农民会做预防的工作,妈妈会送雨衣给我们,还会赶快收衣服,赶快出去买菜。可是下雨我很无聊,因为只能在家里玩游戏,下雨时,路上的摊贩会撑起大雨伞,货车司机也会盖上帆布,再继续工作。

下雨时,人们穿着雨衣、撑着雨伞,交通变得拥挤,下雨时学校的操场一个人都没有,很冷清。下大雨时就好像一大盆水倒下来一样,地上一下子就湿了!下雨时农民只能在家里祈祷,都无法出去工作,快递员要穿着雨衣去送信,警察也要冒着风雨指挥交通,一切都变得有点不方便。

下雨天,雨滴滴答答好像打击乐,小鸟、小狗找地方躲雨,绵绵的细雨好像千万根绵絮一样,哗啦啦的大雨好像坏掉的水龙头,流个不停。

雨停了,天空出现了漂亮的彩虹,明亮的太阳也出来了,空气变干净清新,让人觉得很舒服,我喜欢下雨之后,因为就感觉像是听了一首美妙的交响曲。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