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风景作文关于雨的作文
导航

下雨天

2018-02-08

关于雨的作文500字

“下雨了!”听到窗边的同学大喊,这时很多人的脸都绿了,纷纷检查自己有没有带雨具。对大部分的人而言,最讨厌的天气就是下雨,不仅衣服不容易干,外出也不方便。但对我来说,听到雨声会令我感到愉悦。也许是属龙的关系,只要是水的东西都很喜欢,因此我的吉祥物是“雨水”。

早晨到了校园就把运动鞋脱掉,随着雨打在铁上的节奏,轻快的写着小考卷,哼着音乐,开始了一天漫长的校园生活。因为精神好,考出来的成绩也很满意,其他同学却烦恼要怎么把鞋子弄干,加上晚睡,没有人笑得出来。

科学课在校园的对角,必须要越过操场,但却因为总务忘了拿冷气卡,全班热得要死。这时我就找了个同学一起回去拿,在回程的路上经过球场,我兴奋的把雨伞抛在天空,开心的转了几圈,甚至在红土的操场跑了起来,同学看着我在明明赤脚踩很痛的跑道上这样快乐的跳着,对我叫:“你是疯了喔!”但此刻的我是很自然放松。

在我也喜欢在下雨时出去拍照,因为雨滴会让景物看起来是饱和的,也会反射车灯的光线,同时我更爱水珠打在身上的感觉。

保有一颗拥抱大自然的心情,等他随机出现带给我无限的惊喜,只要一下雨,无疑就是我的幸运天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