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是我的祖母,我甚至没有见过她……

她是一个丽人,热爱唱歌。我们一家子的嗓子都是遗传她的,好听又清脆。听爷爷说,祖母是一个大方温婉同时又性格大大咧咧的女人,什么话的说,从来不顾忌什么形象,还因此得罪了许多人。祖母在爷爷嘴里,是一个富有极高的思想品质的女人,她年轻时跟过部队,没有拖部队的后腿。她在那一代有点名声,人们叫她:“酒姐!”的确,祖母的性格很像酒,永远都是那么的洒脱。

听说,祖母是一个古典美人,走路很稳,说话的语气和语速都很古典风格,还特别爱穿旗袍,颜色偏淡的那种,就似唐朝的美人图里走出来的美人一般。我都不知道,我这一身古典气质,是不是跨越了辈份继承了祖母的气质,真是迷惑呀?

祖母头发很长,听爷爷说,她的头发从小时候开始就没剪过几回,偶尔剪一下而已,所以,她的头发已经长到了腰际以下。综合以上来说,祖母的外形像古典美人一般淑女,而她的性格却是像酒一般热烈,洒脱。

她的鼻子很挺,嘴巴也厚,眼睛跟我一模一样,也是桃花眼,同样有卧蚕。她是瓜子脸,不过也有可能是鹅蛋脸。她的额头很饱满,但她的额头稍微凸了一点点,只有一点点,尽管她露额头也不难看,但她一直留着长中分,这点我也是,额头有点凸。祖母的脸色是白的,但不是那种病态白,而是带着一点麦色的白色。祖母不算高,只能算是中等吧!祖母的嘴边上面一点有颗痣,那应该是美人痣。

我的祖母是一个跟我十分像的女人。哦,不,应该是我像她!所以呢,从未见过她的我把她当成心尖上的偶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