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600字

你心目中的偶像是谁呢!是多才多艺的王力宏?是青春活泼的蔡依琳?是偶像团体“五月天”?……我的偶像有两位,其中一位是每天为了我们辛苦工作赚钱,不论刮风下雨,或是出大太阳,都要接送我和哥哥上下学的爸爸。

每当我和哥哥的玩具玩坏了,爸爸会帮我们修理玩具。家中水槽堵塞了,马桶故障了,以及家里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情,他都要一一设法解决。假日时,他也会带 我们去爬山,或是陪我们去骑自行车。当我们生病时,他除了带我们去看医生,也会细心、耐心的照顾我们,直到我们的病完全康复。每天晚上他还会帮我们按摩脚底,让我们舒舒服服的一觉睡到天亮。我们家有一个水族箱,它是爸爸的杰作,鱼缸里除了有青翠又茂密的水草外,还有日光灯、白云山、迷你灯、红灯管……等等 各式各样的鱼,每个来我家的客人,都对这个水族箱称讚不已呢!在二楼阳台上,爸爸种了许多营养又卫生的蔬菜,另外还有一些香草植物,如迷迭香、薄荷、香蜂草……等,这里真是一个充满绿意的小天地啊!我的爸爸能干又细心,好像什么事都会做,什么事都难不倒他,我真的好崇拜他喔!

我的另一位偶像是有礼貌、功课好、个性随和的哥哥,他常陪我下棋、玩游戏,有好玩的线上游戏,他也会和我互相分享。哥哥不管是学游泳、学骑自行车、或是学弹钢琴,都比我先一步学会,不知道是哥哥年纪比我大呢?还是哥哥比我用心呢?应该是他比较细心、认真吧!

希望我可以向我的两位偶像学习细心、认真的生活态度,但愿以后我也可以成为别人心目中的偶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