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600字

从小到大,我深受大家的帮助,因为小时候我什么都不会,连什么感谢都不知道,所以也只能默默的接受别人对我的付出,但我现在懂了!书本上有一句话就是“施惠勿念,受恩莫忘。”我觉得这句话让我更想要感受到帮助别人的滋味。家人的身体不是铁打的,每天细心的照料我们不但很累、也很辛苦,所以我想当一位又亲切、又温柔的护士。因为我想要尽我最大的能力,照顾爱我的人,和我所爱的人。
 
之前教会有很多大学的姐姐会来协助我们写功课和陪伴我们,让我印象很深刻的是一位想当护士的姐姐。那时候我很好奇的问那位姐姐为什么你会想当护士?他说因为他觉得帮助别人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能帮助到他人时,心中会有一种满足感,心中也会非常的愉快,所以他非常向往这项工作。我听了觉得这位姐姐的话是一句至理名言,所以让我更想要对这个社会付出我的心力。虽然要完成这个梦想是非常辛苦的,但是我一定会努力,不会半途而废的。加油!
 
我觉得要当一位优秀的护士需要有恒心的学习,必须带有温柔、又有耐心的个性,不然病人看到我可能拔腿就跑了。另外最重要的条件就是咬很了结病人真正需要什么,慢慢帮助病人,我一定会尽力做到最好,努力的让病人“难过看病,开心回家。”这是我努力的目标。
 
我选择当护士,是为了让更多人的生命出现转机,我想要利用我的双手,就更多人的生命。这是我的梦想,我要加倍努力,成为病人的白衣天使。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