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700字

哈啰!大家好!我是超级迷偶像的搞笑轩!今天,我要介绍我最喜爱的明星棒棒堂。相信各位都听过棒棒堂吧!他们是现在最红的团体喔!可是,在我心目中,他们不但是最红的、也是最帅的喔!不认识他们的没关系,认识他们的可以听听就好,搞不好还可以认识更多呢!

名字你们知道了吧!他们不但帅,而且还很有爱心耶~你知道为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吧!就是,有一个小妹妹,她被电打到,结果他们就出发到那个医院去探望 她,超有爱心的!不仅如此喔,那个小妹妹还是棒棒堂的粉丝耶!小妹妹的桌上都是棒棒堂的专辑耶!让棒棒堂超感动的~真的好有爱心喔~我同学听了都快哭了! 虽然,有一点点羡慕她,但是,还是祝她早日康复吧!加油!
 
现在,棒棒堂拍了一部偶像剧,叫做“黑糖玛奇朵”,很好看喔!我推荐大家去看!还有!还有!里面有两首我个人认为很好听的歌!一首叫做 “爱情玛奇朵”、另一首叫做“黑糖秀”,可以去听听看喔!其它,例如:夏日初体验,大猪头…等许多,都很好听喔!棒棒堂不但充满了力与美,还兼具了 帅气与聪明,他们根本就是美男子了嘛~不管是唱歌还是跳舞;耍帅还是装可爱,通通都难不倒他们~难怪那么多女生都被他们迷倒了~难道他们就是传说中 的师奶杀手!嘻嘻~
 
不过…我迷偶像,每次都要偷偷摸摸的,因为我的家人都很反对我去迷偶像,我很生气,于是我就跑去跟妈妈理论,妈妈说:“这样会影响到我的课业!“,我说: ”不会!”,她问我:“你有什么别的梦想?难道你的梦想只有这个吗?”妈妈答应我,可以迷偶像,但是条件是不能影响到自己的课业!

我跟妈妈保证!我绝对不会影响到课业!我觉得妈妈说的很有道理,所以迷偶像是可以啦!不过前提是不能影响到自己的课业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