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500字

最近只要一打开电视,所有新闻焦点都在谈论一位人物-姚明,他的崛起过程充满戏剧性,他从一位篮球场上的板凳球员,一夕之间成为球队的救世主,他的故事给所有现在年轻人一个很好的启发;只要努力不懈,当机会来临时,一定可以发挥出来,展现努力的成果。
  
他的父母来自中国上海,他出生于传统东方家庭,在小的时候因为父亲热爱篮球运动,耳濡目染之下也跟着喜欢这项运动,同时在父亲的指导下,渐渐成为个中好 手。在求学时期,虽然拥有一身好本领,但因亚洲人的体型和肤色,使他无法得到教练的青睐,最后靠着他优异的学业成绩,才得以进入哈佛就读并成为校队。
  
当大学毕业后,他想进入NBA打职篮,但又因为他亚洲人的身份及哈佛的背景,再次于选秀会上成为遗珠之憾。但他并没有放弃,经过不断的磨练及无数次的打 击,他凭着对自己的信仰,努力的撑过来。在一次比赛中,他把握住机会并发挥应有的实力,带领球队获得胜利,同时赢得教练的信任。如今他已得到全世界的肯定,成为家喻户晓的篮球明星。
  
姚明的故事告诉我们—“机会是留给准备好的人!”,只要不断的努力,弃而不舍,就可以打破种族歧视,得到应有的待遇和尊重。今天姚明仍在球场上奋斗,祝福他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实现自己的目标,成就自己的事业。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