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500字

我的偶像是在世界上最冷和世界上最热的地方留下了足迹,还得了世界四大极地马拉松赛的总冠军的马拉松选手──林义杰。
 
他曾经在世界上最热的地方比了“埃及撒哈拉超级马拉松赛”,得了世界第二名,这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在那次比赛前还意外的得了血光之灾,但是因为在赛后收到了一封外国友人的信,使他不气馁继续完成比赛。但是,信是如何在茫茫大漠中找到他的呢?因为这信里只有简单的四个字“K go go go ”,而且是在地上不是在纸上。“K”是林义杰的英文名字简称,这封信是一位因受伤而退赛的战友所留下来的,信很短,但却充满了人情味。
 
每次当他跑在最前面时,他都会告诉自己:“跑在最前面虽然辛苦,却是第一个看到优美景观的人。”从这句话之中,我们就可以知道他是如何用他的意志力和乐观来想办法,使自己继续在五十六度和零下三十四度的地方“跑下去”。
 
做运动员要充满着毅力和实力,才有资格做真正的“选手”。我希望我能拥有和林义杰一样的意志力,这样我就能鼓励自己继续的“跑下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