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500字

在以前,人们梦想和鸟儿一样,在天空翱翔,自由自在的在如蓝宝石般的天空俯瞰大地。人们认为,这终究只是个梦,人类没有翅膀,又怎么可能飞翔呢?但是,有人办到了,也圆了人们的梦。他们是莱特兄弟。

莱特兄弟在很小的时候,他们的父亲送给他们一个蝴蝶玩具。无庸置疑的,这激发了他们的飞行梦。他们最初的设计构想,是让机翼像鸟儿的翅膀上下挥动。但是在他们试航时,这却带来了挫败的痛楚及众人的冷嘲热讽;有人甚至嘲笑他们,他们的梦想简直不可能实现,他们根本是痴人说梦。

莱特兄弟不顾旁人的质疑及嘲讽,尽管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他们仍然不改初衷,执意要实现旁人眼中这个“只有疯子才愿意去做”的梦。最后,他们设计出一架能飞好几十呎的飞机,过程中的汗水、泪水,以及他人的讽刺、嘲笑,似乎只是他们伟大梦想的一小部份。那些苦楚和辛酸,就让它们伴着胜利的欢呼及荣耀,随风而逝吧!

尽管曾经被人耻笑、被人当做疯子,莱特兄弟却勇敢的踏出第一步,而从不犹豫,迟疑不前。他们凭着一股实践梦想的傻劲儿,拚了命的努力去实现他们的梦想,最后,他们终究是成功了。但愿我有朝一日能如他们一般,乘着梦想的羽翼,飞翔再飞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