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700字

说到“偶像”,想必半数人都会脱口而出,那些当红歌星、演艺人员的名字。但是,对我来说,我的偶像,便是那位为了生命,和病魔对抗的——杏林子。
 
或许你会问我,为什么?我必会肯定的回答你:“因为,他教导了我许多活着的道理,也点燃了我的生命之火。”虽然,他并没有当面的像我诉说他的故事,但是透过他那生动的文笔,让我了解到许多事,其中,便属那“努力”与“坚持”最为可贵。
 
其一文中,有对老夫老妻,是他在住院的期间所认识的,老先生的妻子,是连医生都说“没救”的植物人,但是老先生却日夜不分、无微不至的照顾老太太,最后,老太太却奇迹似的,从医生口中的“植物”羽化成“人”了!
 
杏林子透过他那生动的文笔,使我了解到只要事情还未结束,我们就不可以放弃希望,因为,连医生都说没救的“植物”都可以,那我们这些四肢健全的人有何不可呢?
 
以前的我,时常不能忍受痛苦,因而放弃先前的努力。但是自从阅读过他的小品后,我便了解到“痛苦会过去,美会留下来。”的真理,我便不会再像昔日的我,轻易的放弃先前的努力!
 
在这世界上,或许还有上亿个奇迹,但如果到了生命的尽头,却不见任何奇迹,或许会使人一厥不振,从此丧心失志。但如果换个角度想,在生命的尽头,还有那么多关心我的家人陪伴着我,等待着自己的好消息,想必会再次燃起“生命的火焰”吧?
 
自从读完杏林子的小品后,我干涸的心田,似乎被那沙漠中的绿洲所拯救,也启发了我对未来的想法,我决定要学习杏林子乐观的生活态度,认真的、积极的,为自己演奏一曲生命之歌。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