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600字

大家都有一个自己心目中的偶像,但你是否知道我的偶像是谁?我的偶像是我的奶奶,她有着又浓密又乌黑的一头卷发;小却炯炯有神的一双眼睛;一张大大的嘴巴,笑起来有一抹淡淡的笑容,既和蔼又亲切。

小 时后我住在奶奶的家里,她对我很好,只要我喜欢的东西,都会买给我;只要我害怕的时候,她就像我的避风港,不管哪一个时间、哪一个地点,都细心的照顾我、呵护我,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这就是我喜欢她的原因啦!以前,我常常觉得她很讨厌,我走到哪一边,她就跟到哪边;不想吃的东西,就硬要给我吃;我都不冷, 她就要我穿一大堆衣服,到现在我才发现,她跟着我,只是想给我随时随地温暖的照顾;她给我吃东西,就纯粹只是想要我健健康康的长大;给我衣服穿,也只是担心我着凉而已。我还记得六年前的那一天,我做错了一件事,那就是─因贪玩而打破了爷爷珍爱的碗,在混乱当中,我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只记得爷爷坐在沙发 上,拿着衣架打我的屁股,我大声的哭,卖力的叫,当时只有奶奶出来帮我说话,也因为她的关系,让爷爷停止动作“刀下留人”,假如没有奶奶,我不能想像我的屁股会变的怎么样?因此这件事情深刻的印在我的脑海中。以前我在睡觉时,总会踢被子,在那一阵子里,奶奶为了我,时常会起来帮我盖被子,让我不会冷到,反而觉得很温暖。我想从她身上学到努力且尽心尽力,照顾别人的那一份心意。

奶奶!我想和你说:“谢谢您!”虽然这句话不能和你那无微不至的爱相比,但至少能表达出我对您的尊重和感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