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700字

我最敬佩的人是海伦凯勒,他一生在不断的奋斗着,即使他听不到听不见、看不见她依然觉得世界非常美好,他学会写字,学会读书,学会说会,甚至接受大学的教育,他积极的把握住每一个机会,更在自己有能力后,帮助许多盲人,这就是我会敬佩他的原因。

海伦凯勒从小长在幸福的家庭,但在他周岁时生了一场大病,医生说:“你得了急性脑沖血,那是一种医生都无法挽救的疾病。”从此他再也听不到,也看不见,他的世界里没有声音,只有黑暗,因为身体的残缺,海伦凯勒不能像其他的孩子一样,正常的成长,有时她遇到不顺心的事,就会嚎啕大哭,直到自己疲倦为止。这些举动使她父母非常担心,经过商量后,父母决定让他提早教育,于是他请了一位家庭老师来交他如何读书,那位老师就是“苏力文老师。”

他的老师在他手上写“洋娃娃”这三个字,他当时并不知道就是在拼字,他只是对这种手指游戏产生了兴趣,并依样画葫芦的模仿老师写字,后来的日子里,在这种方法下,苏力文老师交他学会更多的字,老师还告诉他每一个字代表每一个事物。

从此海伦的见识不断增加,认识的字也越来越多,接下来他学习用手指摸着书本凸出来的文字,很快的他学会如何用文字表达自己的一思。他长大后,尽自己一切的能力去帮助所有的盲人他还到世界各地去演讲,只要他演讲过的地方就会兴建起盲人学校,虽然海伦凯勒生活在一个黑暗与寂静的世界,但他却说:“我在这个世界太快乐了,因为我有很多挚爱的的朋友何事物。

我的感想是:在成长过程中,我们一定会遇到挫折,在面临困难时,不要轻易半途而废,人生中的每一场挑战,都值得我们全力以赴,即使在失败中,也学习到很多经验,成功一定是属于坚持到底的人,我们一定坚持理想,奋斗到底,最后才会柳暗花明喔!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