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500字

  今天,我在看娱乐新闻,突然,我被一个叫吴亦凡的人吸引住了,于是我上网搜了一下吴亦凡。

  吴亦凡外文名叫Kris,国籍是加拿大,他是个广州小伙子。他既是演员,也是歌手,毕业于加拿大温斯顿爵士丘吉尔中等学校。他会说的语言有:国语、粤语、英语、韩语。15岁时曾是七中篮球队的队长,参加过2005年举办的少年NBA中国初中篮球联赛,获得了华南地区冠军。他既会RAP,也会画画。

  比起他的才华,我更看重的是他和他是一个兄弟的兄弟情。他和他的兄弟互相守护了很久了,每当谁不开心,他们都会互相安慰,让对方开心起来,他们这几年的路走得很不容易,他们会一起哭,一起笑,一起闹,我很羡慕他们。但是,因为身体支撑不住,现在他已经不在EXO这个人气组合里了,他和他十一个兄弟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他累了,那时候的EXO是他的骄傲,现在却成了他不能面对的问题,可他总是对着粉丝笑,为了不让粉丝担心,他总是说他过得很好因为如果他倒下了,粉丝也会倒下。这就是我的偶像——吴亦凡,宁愿自己受伤也不愿看着别人为他受伤。

  我喜欢吴亦凡,有什么事总是自己扛着的吴亦凡,因为一点小事就会笑得很开心的吴亦凡,每一个吴亦凡都是我最爱的。他说他是龙,他会带着我们飞遍全世界。我要向吴亦凡学习,我也想变得像他一样这么有才华,他是我前进的动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