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是老师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500字

我的偶像是我的老师,她平常温柔、亲切,但只要我们一惹她生气,她就会如雷暴跳,把不乖的小朋友叫到旁边教训教训,吓的他们屁滚尿流,所以还没被处罚过的小朋友要学习什么叫“自爱”。

最近老师心情看起来不怎么好,因为最近愈来愈多不交作业的、上课爱讲话的、不守秩序的、打扫时间不打扫的,老师不想打我们、骂我们、也不想看到我们被打哭的样子,但这一切都是我们逼她的,不过相对的,在课业上表现杰出的小朋友,老师也会嘉许他,所以我们大家要当一个自爱又听话的小孩,才能引起全校老师的注意,成为一个因表现杰出而成名的风云人物。

我很崇拜我的老师,因为她不但人好、大方,还能忍受各种不听话的孩子,有些更过分的甚至会跟老师“呛声”,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会把那孩子抓来痛扁一顿,并且轰出校园,所以当老师的,能忍耐到这种程度,实在是非常不容易。

最后,我认为“老师”这个职业非常辛苦,因为她必须一在面对各式各样的学生,有自爱的、听话的、功课好的、还有一些顽强调皮的,虽然如此,他们却还是默默付出,教化着我们,所以我们大家应该说:“老师您辛苦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