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明星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700字

        一提起周杰伦,我那高兴劲儿简直没法说。他,是我最最最喜欢的偶像。瞧他那副打扮,头上戴顶鸭舌帽,把整个脸都遮住了,两手插在那又宽又大的牛仔裤里,穿着休闲Tshirt,再摆个pose,简直酷毙了。最近他又出了新专辑,我很喜欢他唱的歌,便死缠烂缠地叫妈妈买一张。妈妈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答应给我买一盒周杰伦专辑的录音带,我听了,高兴得连觉也睡不着。当我如获至宝地拿到周杰伦的《七里香》专辑后,我每天都哼着他的歌,一会哼《青花瓷》,一会哼《东风破》……

       《东风破》成了我的好朋友,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就听听周杰伦唱的歌,这样我的烦恼就会被歌声抛到了九宵云外。有一次,妈妈唠唠叨叨的:'你怎么又乱丢东西了,作业也不写。你还答应我呢!快吃饭了还不去拿碗,你要我怎么教你才听?你看人家的孩子,都自己收拾东西了,你房间却象个狗窝一样。再不捡我就把你房间的东西都丢到垃圾桶去。”我听了,很是不高兴,当我想顶嘴时,看见了我的好朋友《东风破》躺在书桌上好像也正看着我,在说:“把我放到录音机吧,听听歌曲你就会开心的。”于是我一改以往的拌嘴脾气,把耳机一塞,周杰伦的《龙卷风》就钻进了我的耳朵。“咦?怎么不见吱声了?”……妈妈的唠叨被震人心悬的歌声淹没了,我的心情也慢慢好了起来,哼起了歌。本来要发生的一场闹剧,就这样被《东风破》那神奇的魔力给摆平了。 

        周杰伦的歌是我的最爱。可以说周杰伦的专辑占据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现在到处都是他的海报与歌碟,我崇拜周杰伦!更欣赏他的才华和成功!

       这就是我的偶像,我心中最完美的灵魂歌者。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