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700字

我第一次看到我的偶像时,并不绝得他们有引人注目的长相只是不顾形象的搞笑,反而像极了搞笑明星。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心动的感觉,就像是在看一个娱乐节目罢了,当我不经意和姐姐看它们的节目时突然感受到了他们的努力`温柔和稚气,让我突然有了一点一点的心动。奇怪的相遇就这样,我的生活就此不同了。

我所喜欢的偶像就是superjunior,他们编的偶像很不同,愿意不顾形象的搞笑,甚至夏天时买冰饮给所有粉丝,大家都知道她们出道时比任和人都还要辛苦。他们是缺少公司精心打包的团体,才刚出道叫一直倒数解散时间,吃了好多苦变成了天团才不用再倒数了,我发现他们现在的地位是属不轻的汗水才换来的。

当我看到他们的影片,他们站在闪亮的舞台上浑洒汗水,如同我们一般,要努力读书才有好成绩,我最喜欢的一个团员他是领舞,也是长的最普通的,我喜欢他在跳舞时那充满热爱舞蹈的转注眼神,让我觉得这就是热爱某一件事务该有的表情,让我开始好奇它们出到前后的事,我觉得喜欢哪个偶像并不是看外表而是内在,虽然很多人都说明星在电视上都带着微笑面具,可是坐在电视机前的我们不也是一样在不熟的人面前会带着假面具吗?熟了后假面具会慢慢卸下,所以我觉得我看到的,真实多于假象。

遇见他们后,他们的每一滴泪,似乎透露了苦尽甘来的心酸,我开始努力学习坚持,像我这样三分钟热度的人能够撑个五分钟我就很开心了,因为好几个五分钟可以造就一个未来,他们就像定时炸弹,先让自己不受众人瞩目的埋头苦练,再找时机让众人知道自己,我想,我在它们身上学到了很多,未经雕琢的玉你瞧不上它,总有一天他一定会被雕琢得连自己都很忌妒,就像人一样,这就是我遇见他们的过程。这是一个美丽的转折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