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500字

爸爸是我最崇拜的偶像,每次看到爸爸霹雳啪啦的打英语字,我就会好羡慕,而且爸爸去过十几个国家。爸爸带我到新加坡玩很久,我们到处游山玩水、吃喝玩乐好开心呢!我好想再去玩一次。我好喜欢我爸爸,因为爸爸很厉害!

我长大以后想和爸爸一样厉害。爸爸工作的样子很帅,他的英语更是厉害,爸爸很会跟外国人沟通,所以他的生意做得“吓吓叫”!

有一天爸爸带我们出国,遇见外国人,他们天南地北,聊得不亦乐乎!爸爸的英语好得很,爸爸好了不起,我好羡慕、崇拜他,他就是我心目中的第一个偶像。

爸爸就是家里的闹钟,每天是最早起床的人,为我们准备最营养、最丰富的早餐。我觉得爸爸不是人,他是可以变成各式各样的超人,因为他真的很厉害,就像超人一样。我以后想跟爸爸一样,找到很好的工作。

爸爸不只会这些,爸爸还会修理电灯,还会修理好多坏掉的东西,所以我好想请爸爸也帮我修一修脑袋,因为我有时候写功课时会“当机”、“秀逗”!

虽然爸爸在公司上班,但是爸爸很厉害,下班回来,打英语信打得“吓吓叫”,比外国人还外国人,但是他也很辛苦,所以他是我最爱的人。爸爸温柔又体贴,而且是很爱家的人。所以在我的心目中,爸爸永远是我的超级大偶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