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是一位歌手——郭静,她所有的专集我都有。至于她为什么成为我的偶像,就让我来慢慢的告诉大家吧!

首先,她有着黄莺出谷、乳燕归巢般的美妙歌声,这是我和姐姐都很喜欢她的第一点;第二:她有着可爱的外表以及极佳的人缘,她更有着谦虚、不骄傲的心,也因为这样,所以我特别喜欢她。

记得开学后的某一天,姐姐带了一张郭静的专集回来,姐姐让我和她一起分享这张专集。听着听着,我就不知不觉的入迷了!以后家里就陆陆续续的有了第二张、第三张……郭静的专集。我们每天在车上听郭静的CD,听着听着,我和姐姐都倒背如流了,我们一边听一边唱,真是自得其乐!听到最后,妈妈也烦了,她开口问:“可不可以不要再听了?”我们姐妹很有默契,异口同声的说:“不可以!”少数服从多数,妈妈也只好从善如流了!

郭静除了有好听的歌声外,她还有可爱的外表。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高挺的鼻梁,丰厚的嘴唇,还有乌溜溜的长秀发,真是美极了!因为她有这么漂亮的五官和好听的声带,我才这么喜欢、羡慕她;当然,最重要的是她有着一颗谦虚、善良、不骄傲的心且乐于助人,才能成为我和姐姐的偶像。

我可以学习郭静她迷人的歌声,谦虚、善良和不骄傲的心,最重要的是学习她乐于助人的态度。也因为这样,郭静才能成为人见人爱的淑女,我心目中,永远无与伦比的偶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