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600字

偶像是一个人心目中崇拜的对象,他不只是对一个发光发热的称谓,在生活中,他也可能是一位勇敢追求梦想的人。

我的偶像原本是一位默默无名的运动员,现在则成为家喻户晓和人人喜爱的NBA篮球队员,他是谁?就是──林书豪。他天天努力的认真练球,改变自己的命运,他的成功激励了千千万万人的心,使人们对于未来永不放弃,充满希望。

林书豪──我的偶像,他在遭遇挫折时,永远不怕困难,还将挫折做为成功的垫脚石。曾经他为了要能成为NBA篮球队员,拚命的练球,每天挥汗如雨,用努力告诉自己,目标就在前面,加油啊!然而生活中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当他面对NBA篮球队员选秀落榜,仍然不灰心,不气馁,把一次次的失败当作警惕,同时怀着更坚毅、乐观的态度,将失败、困难、障碍一一克服。

真是皇天不负苦心人,有志者事竟成,我的偶像──林书豪。他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顺利的成为NBA篮球队员。还造就“林来疯”的盛况。“我认为在学习成功之前,人必须先学会失败。”这是林书豪说的一句话,它已深深牢记在我的心中。未来我要以林书豪──我的偶像当作榜样,要勇敢追梦,成为成功的人。当人生路途上遭遇上失败的时候,就用毅力咬紧牙关度过;当一切事情不如我愿的时候,也用百折不挠的精神克服它。在未来的日子里学会接受“苦中苦”,期待未来成为“人上人”。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