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800字

最近我读了很多世界名人传记,例如童话梦想家——安徒生;幽默大师——马克吐温;白衣天使——南丁格尔……等等,他们都是经过一番努力之后,才成为名闻遐 迩的大人物,所以我觉得他们都是很值得我们学习的好榜样,我想他们就是我的偶像吧!而其中我特别崇拜的人是——海伦凯勒。

海伦凯勒,一八八一年出生于美国阿拉巴马州,不幸的是在一场重病之后,她成了又聋又瞎的多重障碍者,从此被困在黑暗无声的世界。更残酷的是,因为她看不见 也听不到,所以连带的也失去学习说话的机会,无法用语言和别人沟通,因此她的世界更封闭了,她走不出那个黑暗世界,而别人也走不进她的无声世界。

幸好,她遇见了一位非常称职的老师——苏利文。苏利文老师不厌其烦的教导她运用触觉,开创了触觉式的手语,这才使得海伦凯勒的生命中出现了一道曙光。经过 漫长而艰辛的努力后,海伦凯勒终于成了家喻户晓的社会运动家,也因为她自己身受残疾之苦,特别了解残障人士的需求,所以她致力推动残障福利法,为大家谋求福利。

我真敬佩海伦凯勒的坚强毅力,她克服了身体上的障碍,完成了大学的课业,而且还把自己的生命奉献给其他处在黑暗世界里的人,真是很有爱心。还有苏利文老师也很了不起,她从来没有放弃海伦凯勒,费尽千辛万苦终于造就了一位伟大的学者,所以我觉得苏利文老师也很令人尊敬。

我想,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常常遇到一些不如意的事情,我们应该要学习海伦凯勒的精神,勇敢的迎接命运的挑战,如果我们自己的能力太渺小的话,我们也可以找其他人来帮忙,例如老师和家长,我相信他们都会很乐意陪伴我们一起冲破难关,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挫折就自暴自弃。

海伦凯乐是我的偶像,每当我遇到困难时都会想到她,我希望自己也能像她一样,拿出勇气,开创光明的未来!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