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500字

我的偶像是我最爱的妈妈,因为她很慈祥、温柔、做事很细心、而且很聪明,什么事都难不倒她,所以我把她当成我的偶像。

我虽然不怎么乖,但是妈妈很有耐心的教导我。我记得在我幼儿园的时候,我不小心把妈妈心爱的水晶打破了,当时我很害怕会被妈妈骂,没想到妈妈第一句就问我有没有受伤,我很好奇的问妈妈:“妈妈您怎么没生气,那不是您最心爱的宝贝吗?”,妈妈说我才是她最心爱的宝贝,我听了很感动,妈妈不但给了我一个宝贵的机会,在那一分一刻,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妈妈的电脑最厉害了,妈妈是公司里,唯一会修电脑的人,公司所有有关电脑的疑难杂症,都是由妈妈处理的。上星期姐姐班上有电脑的功课,也是经过妈妈的指导及协助,姐姐那组才会得到全班第一名。另外,妈妈的英语也很棒,姐姐和我的英语都是给她教的,她教的方法很有趣,让我们觉得学英语很有趣。而且每次班上考试的前一天,她都会耐心的帮我复习,所以我每次英语都考一百分。

我今年九岁,妈妈从我出生后,就细心的照顾我及耐心的教导我,在这九年里,我得到了不少的知识。别人的偶像也许是明星,但不管那些明星有多帅多美,我的偶像一直都是我的妈妈,永远都不会改变,我一定要抱着妈妈并对她大声说:“妈妈!我爱您!”。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