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写人的作文关于偶像的作文
导航

我的偶像

2018-02-08

关于偶像的作文400字

我的偶像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开心的表情和聪明的头脑,他的所作所为令我十分敬佩,那就是我的爸爸。

当我发现一只稀有昆虫时,只要问我聪明的偶像,他就像百科全书,讲解明确又详细的知识,让我对自然与生活科技更加好奇,我的偶像理解力高逻辑好,这就是我佩服他的地方。

体能也是他的强项之一,每日晨曦时,他都会早起到小学的操场跑步跑三十圈,我常在想我的偶像真是厉害,每天那么早就可以起来,而且还可以跑三十圈,大部分的人应该都还在呼呼大睡吧!每次讲到这个,我都会忍不住帮他鼓鼓掌,真是佩服之至呀。

我的偶像自然好体能好,数学更是难不倒他,在我对数学有所困难和疑惑时,他总是耐心的教导我。记得有一次爸爸为了让我更了解一公升的概念,特别用纸做了和 一公升一样大的盒子,来加深我的印象,我认为爸爸就像是问答机,我问什么题目,它就认真的回答,并且告诉我更精细的解题方法,爸爸真是最棒的偶像。

我的偶像与其他人比较起来,他并不是什么伟大的发明家,或是有名的作家,但他在我心中永远都是我最崇拜的偶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