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快乐的一天

2018-02-09

记叙文800字

去年十月时,我们去民族文化村,在等缆车的时候,我们在太阳湖旁边拍照,欣赏湖光山色,阳光照耀在湖上,有一种浪漫的感觉,让人想要坐船去亲眼见证太阳湖有多美。

这里的游客很多,排队坐缆车的人大排长龙,里面还有外国人呢!我们排了好久才坐上缆车,哇!往下看,真是景色宜人,到处都是绿色的树和蔚蓝的湖水,这些树就像山的守护者,湖面波光粼粼,阳光在湖面上跳舞,就像跳跳糖一样。终于来到了“民族文化村”,我们了解到了原住民的习俗和他们的庆典仪式,我心想:接下来的旅程,一定很好玩。

我们在吃中饭前,先去玩“金矿山探险”,坐上去时,里面通通都是钟乳石和石笋,还有一些原始人和猴子,那些瀑布不会淋到你呢!因为有人进去时,它就会停止洒水,最惊险的时候到了,我们上坡以后,再走一段路,就开始往下掉,我不停的惊声尖叫,让我感受到风的速度,那种感觉就像老鹰在捕食,向下俯冲,真刺激。

我们还去玩了“太空山”,那是一种云霄飞车,想玩的人多到几乎看不到队伍的终点,你一坐上去,它的超快速度会让你忍不住放声大叫,它有时候会让人倒挂过来,让我变成了蝙蝠。大家都玩得头昏脑胀,却还是很爱玩,每个人脸上都哈哈大笑,要到终点时,车子停了,我们还想再玩一次。

其实,我最想玩的是“玛雅探险”,因为那超级恐怖的,它的超快速度加上恐怖轨道,会让你心惊胆跳,那种大人才能坐的云霄飞车,我猜一定有很多小朋友都想去体验。我也想坐“UFO”这个自由落体,那是整个亚洲最高的,在民族文化村也很受欢迎,那一百五十公里的速度,让人看得目不转睛。

我们要回去的时候,那边正好有没开的樱花树,他们好像在欢送我们,风一吹,叶子好像在对我们挥挥手。时间过得很快,我实在玩不过瘾,这趟旅程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我怀着乐不思蜀的心情回去。再见了!我的游乐天堂!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