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快乐的一天

2018-02-09

记叙文400字

三月二十六日,太阳高照,天气晴朗,这一天就是我们校外教学的好日子,我既高兴又期待,而地点就是“音乐中心”。

早上八点多,我们搭上游览车前往音乐中心。一路上,山明水秀,花草迎风摇曳,彷彿在对我们微笑;神采飞扬的蝴蝶,跳出了优美的舞姿,这一定是她们最新的“春之舞”。我看到四周的同学都在分享可口美味的饼干和小点心,这才想到我还没吃早餐呢!肚子唱着“空城计”,咕噜咕噜的在抗议了,我赶紧大口大口的吃起来了,像一只饿昏了的小白兔,享受鲜脆可口的红萝卜。

终于到达目的地了,我看到一大堆五花八门的游乐设施,心情雀跃不已!

我们首先先坐上云霄飞车。坐在云霄飞车上,就像坐在一条飞跃的巨龙身上,心情很HIGH,但也让我眼花缭乱、头昏目炫。接着我们去看“明日剧场”,介绍了好多生动活泼又可爱的海底生物。有一些是我没见过的稀奇生物,大家都大呼过瘾呢!

这次校外教学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我还看到许多美不胜收的图片。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和同学一起享有这么美好的一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