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快乐的一天

2018-02-09

记叙文500字

我常常和妈妈一起出去运动,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一起去骑自行车。

在艳阳高照的午后,我和妈妈一起去骑自行车,太阳公公无情的把阳光撒在我们的身上,让我们全身热呼呼的,妈妈为了保护自己美白的肌肤,所以做了很多防晒措施。我看到路旁的鸟儿们也喘吁吁的停在树上休息,我和妈妈有说有笑,一边骑着自行车一边聊天,我们都很开心。

此时,我们伫立在乡间的蜿蜒小路上,看着整片黄橙橙的稻穗,微风缓缓吹来,空气里还带着稻谷特有的清香,令人神清气爽。我们望着金黄波浪的稻田,阳光灿烂的照在稻谷上,像一串串在微风中起起伏伏的金黄露珠,闪烁耀眼的光芒,十分漂亮。我们欣赏了一会儿,又继续骑自行车前进,这时我们已经汗流浃背。当蔚蓝的天空渐渐转成红橘色,我们才惊觉已是到了回家的时刻,这时妈妈以温柔的眼神且微笑着对我说:“我们回家吧!”。我们依依不舍和这里的美景道别,一路上有妈妈的陪伴,让我心中感到好幸福、好温暖......

我很感谢妈妈愿意跟我一起出去骑自行车兜风,让我很开心,平常她也用无尽的爱来照顾我,让我们全家都感到很温馨,我期许自己要做一个努力、上进的好学生,来报答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