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快乐的一天

2018-02-09

记叙文600字

游园会当天,天空热情的散发出灿烂无比的阳光,树上的鸟儿也忍不住喜悦,吱吱的叫着。我呢?则带着一颗快乐无比的心,开始了精采刺激的一天。

开始了!学校立刻施放成千上万缤纷的气球,让天空更加耀眼了。数不清的摊位正等待我去血拼一番呢!!我立刻拉起朋友的手,一口气想把全部看过一次。首先我来到了跳蚤市场,一只可爱的小狗映入眼帘,我毫不迟疑就买下了。抱着它,我继续前进,嗯!好香啊!原来是6年1班的大卤味,鲜嫩多汁又肥厚的鸡腿配上青花菜,真的是人间美味呢!!而且他们还给我10元券!真是赚到了!!

哇!!前面怎么有爆炸声呢??我凑过去一瞧究竟,原来是5年2班的陈老师搏命演出,让一颗一颗超大的水球砸。我顺手买了一颗,以拔山倒树之势配上巨投的姿势使尽一砸,只听见啪啦一声,老师的脸被我砸到了!!嘿嘿!!我趁机赶快溜啰!!

萧东,要不要去鬼屋??我同学问我。好啊!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走到活尸禁区,一股寒意吹来,使我全身直起鸡皮疙瘩。突然,一个无头女鬼向我同学扑来,害我吓了一大跳!但,我同学拿起刚买的玩具榔头用力一敲,女鬼就昏了过去!!紧接着,我觉得背后一阵凉意传来!!啊,我心脏快从嘴巴里吐出来了。只见同学看都不看,又是一棒!原来是一只身长5米,宽90公分的大蟒蛇呼!我拖着同学奔了出去,结束了这一次的地狱之旅。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我最后买了一杯沁凉的珍珠奶茶,再啜一口人生的甘甜滋味,为今天的游园会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