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快乐的一天

2018-02-09

记叙文700字

哇!今天终于到了,你知道吗?我期待了好久好久!

到了“欢乐谷”,我们先去看跳水表演,有基本跳水、花式跳水和好笑的跳水表演。不过,却害我的衣服被水花喷得湿答答的,真是气人。

后来,我还和同学去玩了“狂飙幽浮”。“狂飙幽浮”真是太可怕了!一直365度大旋转,害我差点儿吐出了午餐。我告诉你喔!吴婷玩一玩,结果,她的娃娃竟然“咻!”一声飞了出去“哈哈”!“跳星星”不可怕,却很好玩,一下子上、一下子下,有一种要掉下去的感觉,我去玩了足足十次呢!再往前走,我又玩了令人手都快要断掉的“人力车”、转了十圈都不会停的“摩天轮”、里面黑漆漆、伸手不见五指的“室内云霄飞车”、从有十层楼那么高冲下来的“霹雳滑艇”、摇过来又摇过去的“摇摇船”,有那么一丁点可怕的“采矿列车”还有专为小朋友设计的“宝贝船长”。我和伟慈、宇源一起坐小火车下来。你知道吗?胡宇源真是一个大路痴,要不是我还有一点方向感,我们早就迷路了!到了民俗表演的会场就只有我们三个“哈!哈!”

后来,我看了民俗表演,有的会耍火把,还有人竟把椅子一张张的叠在一起,爬上去做金鸡独立状,害我顿时为他捏了一把冷汗;重头戏来啰!好多人一起站在自行车上!真是太厉害了!人们常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真不是盖的!

美好的时光总是在转瞬间消逝,“欢乐谷”园区内有好玩的游乐设施,好看的节目,害我乐不思蜀、乐而忘返,我只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了,就这样的,为欢乐谷之旅划下美丽的句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