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快乐的一天

2018-02-09

记叙文900字

快乐是什么?对我来说,能和平时工作忙碌的家人一起欢笑就是快乐。

暑假里,当热情的太阳神阿波罗将整个世界晒得热气蒸腾的时候,我们总是习惯待在冷气房,也许到商场逛逛,或到大超市购物。但这天可不一样了,因为爸爸突然心血来潮,要带我们去“水上乐园”玩水消暑,一听到这个好消息,我就像走在一片荒漠中,原本绝望得要被流沙吞噬了,却忽然发现一片丰沛泉涌的绿洲般雀跃不已!

车行在快速道路上,远远望去,海面上波光粼粼,空气里还夹杂着淡淡的海水咸味,我看到一个个巨型的白色风车矗立在堤岸旁,爸爸说那是风力发电的设施,我想如果多一点环保的干净能源,对地球少一点破坏,相信气候异常的情形一定会逐渐改进,也许以后夏天就不会那么酷暑难耐了。

“水上乐园”号称是华南最大的水上乐园,拥有各式各样的滑水道,让人眼花缭乱,我真迫不及待要在每样设施里都大显身手呢!后来我们决定先从高达七层楼的“幽浮奇航”开始。当我们爬上顶层时,往下看去,底下的人们小小的,穿着五颜六色的泳衣,看起来就像一颗颗彩色的糖果,十分有趣。我们坐上圆艇,顺着滑水道而下,“咻!”的一声,还来不及多想,我们就以风驰电掣的速度落入池里。我赶紧拍拍脸上的水,站了起来,却发现爸爸脸上的肌肉似乎还在抽慉着,模样真滑稽,所以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接下来我们又去玩了“天池之旅”。这里共有五座建筑于半空中的水池,由好几条滑水道串联。我才坐在船上一滑下去,那艘船竟然三百六十度翻转之后,把我抛进池里,自己却飞进另一个滑水道,离我而去,实在很糗!一旁的救生员一边笑,一边再牵引来一艘船,我这次可记得要坐稳一点,终于一雪前耻,成功滑到终点。

后来我们又排队玩了“水上篮球”,也在水里优游了一下午,偶尔还被“漏网之球”打中屁股,玩得不亦乐乎!但美好的时光却总是在欢笑声中匆匆流逝,当大家陆陆续续起身离场后,我们也只好依依不舍的踏上归途。

在回程的车里,爸爸问我:“今天快乐吗?”,我毫不迟疑,大声的回答他:“快乐!希望下次再来!”我想:快乐不是金钱所能衡量的,而是一种让人开心的感受,和家人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就是值得我们好好珍惜的快乐的事!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