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快乐的一天

2018-02-09

记叙文800字

今天是个晴朗的好天气,我的心情就像那灿烂的阳光一般,在晴空中闪耀着一颗飞扬的心。因为妈妈和姐姐要带我去买东西,这是我企盼已久的大事,如今终于来临了,我的心情好兴奋啊!

压抑着雀跃的心情,我们坐上公车来到了目的地,虽然感觉环境很陌生,但是在我的眼前有一个熟悉的标志,深深的引着我的目光那就是麦当劳。因为我的鼻子过敏,所以爸爸和妈妈从来不曾带我和姐姐进麦当劳吃东西,每次经过麦当劳的门口时,总是让我伫足停留,舍不得离开。今天我的眼神依然徘徊在麦当劳前的10元冰淇淋特价的广告单上,看着出神,不禁的咽了一下口水!脑中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好想吃喔!”。

就在此时,突然间妈妈大发慈悲的一把拉住我和姐姐的手,往麦当劳里面走,并且一人给了十元,当场我和姐姐两人惊讶万分的问:“我们可以吃冰淇淋吗?”妈妈点点头说:“就破例一次,给你们尝一尝冰淇淋的味道。”今天当真是太阳打从西边出来啦!我和姐姐满心欢喜立刻去排队购买。

当我们拿到了期盼已久的冰淇淋,立刻迫不及待的舔了一口冰淇淋,那甜蜜的滋味,在嘴里瞬间融化,冰凉的感觉充满口中,幸福的滋味,由舌间散开来,奶香迅速的窜入鼻腔里,这味道岂是人间美味可形容啊!我慢慢品尝冰淇淋想把这滋味点点滴滴的记在心里,妈妈看着我吃冰淇淋的模样,不由得会心一笑。

我们离开麦当劳之后,接着来到平日我们最爱闲逛的书店,只见到我和姐姐立刻快速的钻入了书的丛林里,两人好像快乐的小书虫,正拼命啃食着每一本我们最喜爱看的书,我们还选购了一些实用的文具用品。直到妈妈再三的催促,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心爱的书店啊!

今天的收获岂是一个“多”字可表达,简直可以用满载而归来形容呀!没想到只是陪妈妈和姐姐买东西,竟然能意外获得到这么多快乐的回忆与收获,下次有机会我还要陪妈妈和姐姐一起去买东西,期望能有其他意想不到的斩获出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