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快乐的一天

2018-02-09

记叙文400字

一早,我才正在吃早餐的时候,爸爸就开心的对我说:“今天,我们全家人一起出去游乐园玩吧!”我很开心的跟爸爸说:“万岁!谢谢爸爸!”我还亲了他一下,接着,我们就带着喜悦的心出发了。

到了游乐园,我看到一大堆都是我最爱玩的设施,看得我木瞪口呆,又惊又喜,真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呢!爸爸叫我先进去里面把背包放好,再去玩我想玩的游乐设施。我先去玩碰碰车,我先放轻松的坐在车上,在准备的时候,“铃!铃!铃!”突然,车子动了,我就开始开车,一直跟人撞来撞去,甚至于还飘车呢!时间结束了,我很开心的跑出来。接着,我又去玩大溜滑梯,这座大溜滑梯至少有五百米大呢!我溜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我的小裤裤掉了,幸好下面没有人,我赶紧的把裤子穿好。正当我玩得很兴奋的时候,爸爸就说:“胤玮啊!我们要回家了。”我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在车子上,我还一直想着在游乐园的情形,想着想着,就睡着了。才一下下的时间,我们就到家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呢!好难忘的一天啊!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