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快乐的一天

2018-02-09

记叙文600字

今天,寒假英语班期末考试得了110分的好成绩!妈妈就带我去中山公园玩,妈妈买了一个黄色的飞行器给我玩,妈妈对我说:“要到空旷的地方玩。”可是,我不听,不一会儿,飞行器就飞到树上,我想用我的杆子打下来。但是,杆子太短了,只好用妈妈的自拍杆来解救飞行器,虽然树很高,但是我们并没有灰心丧气,继续努力想办法,妈妈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把它用石头打下来。“哈哈!飞行器成功落地啰!”

后来,我和妈妈走到了公园的中央广场。每次来这里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因为这里增添了两块人物事迹展板:(一)把敌人带入埋伏圈的放牛娃——王二小;(二)银幕上的抗日小英雄——张嘎。看展板后,丰富了我的课外知识。

我们还兴致勃勃地乘坐了五颜六色的小火车,它叫“长江号”。我搭乘着它游玩了大半个公园呢!但是,所有的玩乐设备都停运了在检验中。我们只好往出口方向走。忽然,我被素描自画像吸引住了,我想和妈妈一起画一张,妈妈担心画得不像,问了一下摊位上的奶奶,奶奶答:“80%的相似度。”我画的时候一动不动,引来路人的连声称赞,经过半小时的精雕细琢画像完成了!我们举着自画像开心的拍了一张照片作纪念!

下午,我们去海豚儿童书店畅游书海,游完以后,我就结束了快快乐乐的“放鸭子”模式!

武汉市育才可立小学 一年级     陈子杰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