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快乐的一天

2018-02-09

记叙文500字

上个星期六,我去姑姑家玩。姑姑家住在新普,那里是个美丽的乡下,山上种了许多水果,有橘子、荔枝。

我和妈妈正在采橘子的时候,表弟跟我说:“走!我们一起去骑自行车吧!”一听到骑自行车这四个字,我便爽快的答应了,此时,我又想到我还不会骑自行车!表弟和我一样是四年级,他会骑两个轮子的自行车,而且骑得非常快。于是我请他教我怎样骑自行车,才会跌倒。表弟说:“骑自行车的时候,眼睛要看前方,手要控制方向,脚要配合手踩脚踏板,这样子就不会跌倒了!”听完这些叙述后,我便开始练习啦!一开始我一直跌倒,不过我经过好几个小时的练习,我终于学会骑自行车了!
 
星期天到了,我和表弟从新埔骑自行车到杨梅,表姐和姑夫与我们同行,我们经过了山坡、凉亭、树林、十字路口......等等,经过了几个小时,我们终于抵达杨梅,为了庆祝我学会骑自行车,姑夫就请我们吃小面。

之前不会骑自行车的时候,看到别人在骑自行车,我既羡慕又忌妒,于是我就请表弟教我怎样骑自行车,终于我学会了怎么骑自行车,让我可以自由自在的在乡下骑车遨游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