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快乐的一天

2018-02-09

记叙文1500字

游乐场对我来说,就像是一个好玩又有趣的游乐世界。每次去游乐场,最吸引我的当然就是刺激的“云霄飞车”,只要一坐上云霄飞车,就彷彿踏上了刺激之旅,一路上,忽上忽下,忽左忽右,让我的心脏彷彿快停止跳动了,世界上再也没有比这更吸引我的游乐设施了!旅行一结束,还真令我意犹未尽呢!现在就请跟着我的脚步,一起来分享我的经验。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哥哥以及弟弟一起去游乐场玩,一进游乐场,到处人山人海,热闹非凡,顽皮的弟弟像在寻找什么似的,东张西望,令人不禁怀疑起弟弟是不是又有什么鬼主意。一转眼的时间,弟弟就不见了,我们非常着急,在这茫茫人海中,连弟弟的影子也没看见。哥哥灵机一动,想起弟弟有可能去上厕所,我们连忙赶到厕所,不出所料,弟弟果然在上厕所,找到弟弟后,妈妈把弟弟斥责一番,我们便开始寻找游乐设施,准备等一下大玩特玩。首先,我们找到有趣的海盗船,我们二话不说,便赶快去排队,以免等一下大排长龙,想玩都不行。等了许久,终于轮到我们玩了,大家都坐上海盗船后,准备就绪,海盗船就启动了,启动不久,幅度越来越大,彷彿像一颗定时炸弹一样,随时都可能爆发,当幅度达到最高点时,耳边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原来是弟弟放声大叫,真丢人啊!这时,在一旁排队的人群,正在“隔山观虎斗”,还一副神态自若的样子,看了真令人火冒三丈,也有人看到了这一幕景象,吓得落荒而逃,不过对我来说,这只是小儿科,真正刺激的还在后头呢!海盗船停止后,我便看见本来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哥哥,竟吓得腿软了,跟刚刚比起来,有如天差地远,之后,我们又陆陆续续玩了许多游乐设施,接着便去享用美食大餐,吃饱饭足后,休息片刻,我们便开始寻找云霄飞车的下落。

下午,我们终于找到云霄飞车的下落,我们赶快挤进人群里,轮到我们时,我非常高兴,赶紧坐上云霄飞车,系上安全带,以策安全。云霄飞车开始启动了,起初很缓慢,渐渐的速度加快,我的心也跟着噗通噗通的跳,彷彿进入了死亡之旅,三百六十度的旋转把我的胃都掏空了,此时觉得时间怎会过得如此缓慢,真希望赶快抵达终点,在我恐惧之时,才惊觉已到达终点了。此时回想起,已不记得当时是如何下车?

去游乐场玩固然好,注意安全也是必须的,突发的意外总让人措手不及,希望以后不要再发生这种意外,期待下次的游乐场之旅再与你们一起分享。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