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快乐的一天

2018-02-09

记叙文800字

星期天的早上,舅舅、表哥、表妹、哥哥、我以及妹妹即将前往期待已久的欢乐谷出发。

到了目的地,一进去就看到人山人海的游客。首先我们先完的是“风火轮”,一坐上风火轮时,就马上对它产生了恐惧感,因为有360度的大旋转,不过我们已经下定决心,一定要完风火轮。听到工作人员说撙备启动时,大家都一直尖叫,而我虽然坐过2次了,不过心理还是会有点怕怕的。等到停了之后,大家心惊胆跳的的从害怕中惊醒过来。接下来我们前往“海盗船”出发,我们坐在海盗船的最后面,等到荡到我们那边时,我就把双手举高,大声叫:“呀呵!”因为实在太好玩了,所以我们完到欲罢不能,玩到快中午了,之后我们去玩一急流“泛舟”,小舟一直横冲直撞,水花都溅到我们身上了。最后到了一个瀑布,把大家都淋湿了,成了名符其实的“落汤鸡”。中午时,我去买点东西吃,边吃边欣赏白老虎,也看看表演。很快的,美好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

到了下午,我们又去玩更刺激的游乐设施。接下来我们前往“大怒神”出发。要升上去的时候,越来越高,好恐怖哟!等到停再最上面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要快速下降,就因为这样,所以让我心跳加速呢!下降之后,由于自由落体的原因,所以连叫都来不及呢!下来之后,我眼泪差点刘出来,在排队的人都说:“小朋友真勇敢呀!”我们就破涕为笑了。晚上,我们要去玩刺激又惊险的“鬼屋”,坐上“鬼车”以后,进到洞里,奇怪的鬼,把大家都吓得一直尖叫,出来以后,妙去看七彩的水舞,彩色的水舞,洒在夜晚的天空上,加上亮眼的星星,让我感到很温馨。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舅舅说:“该回家啰!”因为时间也晚了,所以只好回家,大家都很依依不舍的离开欢乐谷。我觉得这次的游戏使我变的更勇敢,希望下次再去一次欢乐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