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快乐的一天

2018-02-09

记叙文400字

一转眼,暑假就“咻──!”的过去了!我又要每天七早八早、匆匆忙忙的去上学。可是,当我想到暑假去热情有劲的海边玩,我就会心花怒放、眉飞色舞。我真希望哆啦A梦住进我家,借我时光机,让我回到放暑假的第一天。

记得当天,妈妈说要带我去海边玩,我和妹妹都好开心。我们先去海生馆看鱼,我看到了好多小丑鱼,它们的条纹一红一白的,好漂亮!我看到了许多的小水母,它的脚会电人,它的头像一把小雨伞一样,真是美丽极了!

走着!走着!我到了“触摸池”,我看到了许多小海胆。第一种海胆,只要你碰到它,它的鬍鬚会一直粘着你,就像要跟你牵手一样,真有趣!第二种海胆你只要碰到它,它的刺就会把你的手包起来,包得很紧,让人既紧张又害怕,但也好好玩!

海边的海洋馆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不但可以看到许多漂亮的鱼儿,又能自己亲手碰海胆,这真是我暑假中印象最深的一件事。

蓝天、碧海,自由自在,那一趟海边之旅,真的叫人难以忘怀。我天天盼着、等着,暑假赶快再来!爸爸妈妈!你们还要带我去哪儿玩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