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记叙文
导航

快乐的一天

2018-02-09

记叙文500字

暑假其间,我们去了欢乐谷。

进去欢乐谷的时候,我好兴奋!可是实在是太热了,我满头大汗,差一点跟巧克力一样融化了。

我在玩“海盗船”的时候,我吓得屁滚尿流,因为我差一点就被甩出去了。我在玩云霄飞车的时候,飞上去以后,我看到许多漂亮的风景,但是冲下去的时候,我的心跳得好快,差一点就从我的胸口跳出来了。当水花四溅时,“好佳哉”我有穿雨衣,不然全身上下就被淋得湿答答,变成一只落汤鸡了!

到了“非洲部落”我看到了许多的动物,有很像人类的猿猴、穿着五彩羽衣的鹦鹉、难得一见的白老虎……等等。其中我对白老虎的印象最深刻,因为它那雪白色的毛像雪一样,世界上没有任何白老虎的条纹是一样的,就像是人类的指纹一样,好新奇、好有趣!

我进入了“阿拉伯皇宫”,看到有一个叫作苏丹王冒险的游戏,里面要飞过凶猛的鳄鱼潭,可怕的巨蛇穴,还要躲过恐怖木乃伊的追杀,最后还要和喷火恶龙来一场生死决斗,真是一场刺激有趣的冒险!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傍晚时分,我们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好玩的欢乐谷。不过,这一天也为我漫长的暑假,点缀得多彩多姿,让我回味无穷。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