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晚餐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每天早上,大家都在闹钟的催促声中,急急忙忙赶着上学、上班,早餐都狼吞虎咽,显得非常紧急,好像心里亮起红灯,快没时间似的,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吃完后,该上学的上学,该上班的上班,个个都赶紧走人。

下午放学后,我和哥哥马上走回家,因为我们都很期待晚餐的美好时光,肚子更是“咕噜咕噜”的直喊饿。

“可以吃饭啰!”晚餐时刻,饥肠辘辘的家人听到这句话,都立刻冲进餐厅,等不及要去祭拜自己的“五脏庙”,就连我也不例外,我先试吃了一口:“哇!妈妈您的手艺进步的好快啊!”妈妈说:“对啊!如果你考试再粗心,我就请你吃‘更好吃’的‘竹笋炒肉丝’,你说好不好啊?”妈妈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我赶紧客气的说:“那就不用了,怎么可以麻烦您呢!”顿时,家里充满了许多欢笑声,非常热闹呢!

我们家吃晚餐一定少不了看电视了,有时会看综艺节目,有时会看新闻,但是就是严格禁止看卡通,妈妈说为了避免我们兄妹俩把饭扒进鼻孔里;看综艺节目,可以打发时间;看新闻,可以知道些重要讯息。有时我们也会聊聊天,说一说自己今天心情如何,和家人一起分享。这样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晚餐时刻,谁不喜欢呢?

你可别以为我们一吃饱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喔!洗碗盘可是我的“家常便饭”呢!我常想要偷偷趁妈妈不注意时跑走,但总是被抓包,所以,也只能硬着头皮乖乖洗啰!

晚餐时刻是我每天最期待的时候了!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总是等待、享受这一刻的到来呢?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