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晚餐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放学了!”我的肚子咕噜咕噜闹“空城计”了,我饿得可以吃掉一头大象,“咕噜咕噜”的叫声跟着回家的节奏,我空着肚子准备大快朵颐的吃一餐。

可惜一回家,妈妈耳提面命,要我先写可怕的功课,我有气无力像个死人,一个字都写不了,因为饥肠辘辘的我摩拳擦掌,已经想要快快祭拜“五脏庙”!

“开饭啰!”当亲爱的妈妈用甜美的声音呼喊着全家人,全家人立刻现身。哇!妈妈煮的饭菜像五星级大饭店独占鳌头的大主厨。山珍海味的晚餐,让大家饱餐一顿,满足和幸福全部写在脸上!

吃饱晚餐,可别以为我们全家拍拍屁股就走人了喔!做家务可是全家人的“家常便饭”,妈妈说:“天下没有白吃的‘晚餐’!”我要帮忙收碗筷、擦桌子;爸爸要洗碗和洗锅子;妈妈要扫地、拖地,吃饱饭一定要学会洗洗碗盘喔,妈妈说这样将来长大才会像爸爸一样,成为现代的新好男人!

平常大家都在忙,爸妈忙着上班,我们小孩子忙着上学上课,早餐总是囫囵吞枣,有得吃就是好;中餐呢?爸爸妈妈在上班,我在学校吃中餐,大家各吃各的,全家人只有晚餐才会从四面八方回到温暖的家,疲惫的家人聚在一起真是快乐呀!

我家的晚餐是我最企盼的,因为这一餐是一天难得的一餐,总是充满期待这快乐、幸福和欢乐的晚餐时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