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晚餐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700字

唉!为什么要这么晚放学呢?八点开始上课,有七个小时在学校,放学时已经饿得不成人形了!回家路上有人在卖地瓜、水果、粉圆……等,香味让我吸光光,我肚子快饿得像乞丐,饥不择食,可以吃掉一头牛加十匹马,回家一定要吃得心满意足,让嘴巴快快张开大口大快朵颐。

回家啰!期待以久的晚餐,不知道煮好了没?赶紧跑到厨房一探究竟。妈妈说:“今天吃热腾腾的火锅!”我高兴得跳起来,我马上快马加鞭把功课写完,当妈妈的贴身帮手,尽管我们手忙脚乱,但我绝对是任劳任怨、心甘情愿的,因为好吃的晚餐正在诞生中……

妈妈要我拿令人垂涎三尺的肉片、洁白如玉的鱼片和虾饺,软中带脆的丸子、清脆爽口的蔬菜和丰盛可口的火锅料,全部都下锅,大家都在洗澡,连火锅料也在洗,泡个舒服的热水澡。快!快!快!快渡过这个饿着肚子,宛如置身冰冷冬天的时间。

“吃饭了!”火锅上桌了,哇!真是炊金馔玉,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此刻的我饥肠辘辘,吃东西狼吞虎咽;姐姐细嚼慢咽,真的像位小姐。吃饭时,大家天南地北的聊,我在说今天学校发生的事,姐姐在说打篮球的事……每一个故事都听得哄堂大笑、眉开眼笑!打开电视看新闻,也有很多让人笑颜逐开的新闻。这些趣事,更加丰富了我的晚餐。

吃饱了,也聊够了,我们再看看新闻。现在电视有“林来疯”,看了全家都在“疯”,还有“瘦肉精”,看了全家变“鬼灵精”!我一说出来,全家人笑嘻嘻,这样美好的情景,叫人难忘记。

难得一起吃饭,我兴高采烈、不亦乐乎,妈妈休星期二、三,爸爸在外地工作,很少遇见,所以我要好好珍惜这一周当中,最珍贵、最幸福也最快乐的──晚餐时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