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快乐晚餐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我的家人爸爸、妈妈、姐姐和我,会在晚餐时刻全家人聚集在一起,边看电视新闻边吃饭,还会一直谈天说笑讨论新闻报导,爸爸告诉我们好人好事值得学习效仿,不好的事要警惕铭记在心,千万不可以学习错误的事,我也会跟爸爸妈妈说一些在学校的事,他们也会和我分享上班时有趣或不顺利的事情,所以我觉得全家人一起吃晚餐是非常幸福、快乐的!

爸爸是准备晚餐的大功臣,手艺好动作快,而且都是煮我爱吃的东西,我会帮忙端菜摆碗筷,妈妈利用此时检查我的功课,每当桌上摆满色香味俱全的大餐总让我食指大动,胃口大开,口水直流忍不住竖起大拇指说赞,并且饭一碗接一碗的吃,害得我体重过重,所以体重过重,爸爸也要负相当大的责任,我家的狗狗“巧克力”也会在一旁狂叫,因为太香了,可惜它不能吃只能吃狗食,唉!真没口福。

每次要吃饭的时候,妈妈都会叫我先洗手、祷告才可以开动,但是美食当前的诱惑常常让我忘记,所以妈妈就会提醒我,要感谢上帝及那些赐给我们食物的人,爸爸也会规定我嘴里在吃东西时,不可以说话也不可发出声音,要把碗里的食物全部吃光光,饭后妈妈负责收拾、洗碗盘,姐姐准备水果和甜点,因为甜点是爸爸的最爱,餐后绝不能缺少它,爸爸也会煮咖啡配甜点,我就喝杯鲜奶!

每当奶奶来我们家住的时候,一到晚餐时刻,是一家三代同堂聚在一起共度幸福的快乐晚餐时光,所以我们要好好把握这美好时刻!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