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家庭作文:爸爸妈妈和好了

2018-02-09

家庭作文:爸爸妈妈和好了700字

我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姑娘,虽然我的胆子小。可你别小瞧我喽!我的本事大着呢!
“我们的珊珊真是长大了呀!都会让爸爸妈妈重新和好了!”事情是这样的:那天,爸爸工作实在是太累了,—-回到家里就往沙发上一躺,睡着了,妈妈却在一旁辛辛苦苦地做家务,她生气地把爸爸吼起来,说:真((你倒好,.一回来就睡觉,而我呢?却在一旁干活儿,你还是人吗?”吵声越来越大,整个小屋不像以前那样充满欢笑,却充满火药味。我觉得太不应该了,因此,我谁也不帮,还多次劝他们不要再吵了。可他们说什么也不听,我一时也没了办法。
第二天,我脑子里突然闪出一个念头,对!就这么办!
于是,我连忙跑下楼买早点。当爸爸起床后,香喷喷的早餐已经摆上了饭桌。爸爸惊讶地说:“呀!珊珊,你快过来,这是谁买的呀!”我连忙摆出很奇怪的样子。我说:“肯定是妈妈,我刚才看见她下楼了的。”爸爸二话没说,默默地吃着早点。我长长地吁了口气,说:“第一步总算完成了!”
我又拿起扫把扫地,把这房子的里里外外打扫得干干净净,又跑到楼下把院子里的花全部浇了一遍。妈妈起来了,发现屋里都变了,变得焕然一新了!我.看见妈妈走了过来,顺手拿了本作文书看起来(只是做样子,不是真看),妈妈问我:“珊珊,是谁把屋子打扫得这么干净?”我说:“是爸爸!”妈妈脸上漾出笑意。
晚上,他们终于和好喲!我真高兴!在他们的再三追问下,我说出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妈妈夸我长大了,爸爸说我会体贝占大人了,我心里美滋滋的!我深情地望着窗外的月亮和满天繁星,心里想着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
人家都来评一评,我的本领大不大,大家可别再小瞧我喽!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