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晚餐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我最喜欢晚上全家一起吃晚餐的快乐时光了。因为吃晚餐的时候,全家围坐在一起,吃着好吃的饭菜,讲着一整天发生的事情,很开心也很幸福。

平常我和哥哥都要上学,爸爸和妈妈都要上班,可是一回家,我就会帮忙洗米煮饭然后收拾餐桌,哥哥会帮忙洗菜和炒菜弄简单的料理,所以妈妈准备晚餐的时间就会快很多,也让我和哥哥二个人很快就能得到满足。我也喜欢和爸爸在客厅闻厨房飘出来的味道,猜猜妈妈准备的菜,不管是红烧鱼、炸肉排或是烤鸡腿,我几乎每次都能猜中,爸爸每次都说我好厉害。

假日的时候,我最喜欢跟妈妈去菜市场了,因为菜市场常出现特别的菜,或是长得特别的鱼,我可以自己选喜欢的菜,请妈妈买回家煮给我吃。有时候妈妈也会让我自己跟摊贩的老板买东西,老板也会因为我是小孩,所以常算我便宜或是送我一些菜。

妈妈每天准备丰富的晚餐,我和哥哥也喜欢跟妈妈一起准备晚餐,自己做的饭菜不只健康,还有满满的成就感。所以每次晚餐时间,我们家都好热闹,其中最吵的就是我和哥哥一人一句讲个没完的声音了。晚餐后我和哥哥要负责收拾桌子,我们也要洗一些简单的碗筷,这时候爸爸就会开始切水果,所以我们家的晚餐时光都在甜甜的水果中,不知不觉结束了。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