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幸福的晚餐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一放学,我就急急忙忙的跑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开始想念妈妈做的一道道美味又可口的佳肴,想得我不自觉的加快脚步!
 
一回到家,就闻到厨房飘来阵阵饭菜香,我兴奋的跑进厨房,看着桌上满满香味四溢的菜肴,有香甜的丝瓜蛤蜊、美味的炒白菜、甘甜苦味的凤梨苦瓜鸡汤,还有我最爱的——红烧牛肉和凉拌柠檬虾,都让我垂涎三尺。
 
当我每次勺起一匙冒着热气的红烧牛肉,和焖得熟透的马铃薯和红萝卜,两者与汤汁融为一体,调和成美丽的颜色,衬着浓稠的汤汁,实在是一幅秀色可餐的画面;拌着粒粒分明的米饭,让饱满精华的汤汁将透明的米粒染成了诱人的褐色,连带着把香味也渗透进去,真是最完美的搭配了。配着美味的汤汁,让我在不知不觉中多盛了几碗饭。
 
炎热的夏天,将新鲜美味的虾子烫熟去壳后,腌在调味后的柠檬汁里,加上洋葱、红萝卜、香菜、小西红柿拌一拌,就是一盘清爽美味的凉拌柠檬虾了。每尝一口都吃得到柠檬的酸味和香气,拌随香菜的香味,让人浑然不知的就胃口大开,食指大动!
 
每看到妈妈在做菜时沉浸在汤水“咕噜咕噜”的滚沸声中,蒸气徐徐升腾,像舞者般在绚丽的灯光下展现精湛演出,朴实而不招摇的身影,使我有一种说不出的幸福。晚餐开动时,全家饥肠辘辘的等待着,胃都会被厨房传来的阵阵香味给唤醒。一开动后,将满桌的菜肴盘子瞬间见底、杯盘狼藉,这真是全世界最棒的享受,使我心满意足,感恩妈妈的拿手好菜和幸福的赐予。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