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幸福的晚餐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600字

傍晚时分,华灯初上,下班放学的人潮多了起来。有的人带着工作疲惫的表情,有的人带着愉快悠闲的表情,但相同的是──大家的脚步都很快。所有人都是为了要赶紧回到温馨的家,享受最美好的晚餐时光。
其实我也一样,每天放学后也期待着:今天会有什么可口的美食。回到家后,看着奶奶正在烹煮食物,还有已摆在餐桌上的山珍海味,令人垂涎三尺,饭菜的香味扑鼻而来,犹如天堂般的感觉!那时候,我很想享受美味的晚餐,不过我讨厌和叔叔、阿姨一起共进晚餐。因为他们总会问些会让人不好意思的事情,令人感到烦躁,使人有压力。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时常自己一个人和妈妈一起吃已经冷掉的饭菜,虽然那滋味让我觉得难以下咽,但还好有妈妈的陪伴,让我感觉很温馨。真期待我们全家人能团聚在一起吃晚餐,这样才能使我更加的温暖和高兴。如果是我,我会希望餐桌上的气氛是很热闹且温馨而不是冷淡的;如果是我,我会希望吃晚餐的时候,家人不要吵架,爸妈不要唠唠叨叨的。如果能这样,每天的晚餐时光都会是幸福的、温馨的、高兴的、温暖的;如果能这样,我一定会珍惜晚餐时光的每一刻。
温暖的晚餐时刻,为夜晚增添了温馨的感觉,它缤纷璀璨家家户户的夜晚,也包括我家。但是,截至目前为止,我并不喜欢我的晚餐时光,因为我时常是一个人,或是只和妈妈一起吃,这样的感觉与气氛是孤独悽凉的。但愿,晚餐的时光能和大家一起度过,并能在这个时刻培养家人与家人的感情,营造出完美的家庭气氛。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