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幸福的晚餐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夜幕低垂,街道上行人的脚步匆匆,有的人脸上挂着寂寞与孤独,疲惫的心情显露出焦躁的气氛,但大部分的人,都前往一个充满温暖及幸福的目的地──家。
每当结束了我繁忙的补习课程回到家时,才打开家门,只见满桌的好菜早已摆放在餐桌上,迎接我的是扑鼻而来的香味,浓浓的饭菜香让我的肚子开始吟唱“空城计”,这令人期待的晚餐时光即将开始……温馨甜蜜的鹅黄暖亮,让餐厅洋溢着家的滋味,吞下的每一口饭菜,都充满了甘甜醇厚的味道,这是爸爸、妈妈的爱心,每一口都饱含了无限的爱,因此,我恨不得大口大口的吃下。
晚餐时光,我们总是闲话家常、说说笑笑,谈论一天中发生的趣事,抒解了繁重的压力,为劳累的我们增添了一丝悠闲。咀嚼的声响荡漾在狭小的空间里,让人更觉得幸福美满,原本的武装彻底瓦解,产生了一种轻松、愉快、自由的幻觉。
绚烂的彩灯在窗外照耀着,彷彿正努力的想打亮家家户户的餐厅,温暖每一家,渴盼每一家的“晚餐时光”。夜晚来临,但愿大家的晚餐时光都能抛弃以往的冷漠孤寂,变得更加美丽,更加温馨,重新开启属于自己的晚餐时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