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晚餐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因为爸爸妈妈都要上班,所以放学以后,司机叔叔就把我们接回培训班写功课。爸爸妈妈下班比较晚,我待在培训班写功课,常常都比较晚回家,所以我的肚子常常唱空城计,好饿好饿喔!每天都特别期待晚餐时光的到来。

可以媲美厨师的妈妈,每天都替我们准备丰盛的晚餐,所以我觉得我们家每天餐桌上的饭菜,都特别香特别好吃。每当爸爸来培训班接我的时候,我都会在车上偷偷的想,不知道今晚妈妈会准备什么美味的料理?

妈妈的厨艺总是让我们大家很满意,所以每次桌上的饭菜都会被我们一扫而空,爱就是把饭菜吃光光,这一点,我们天天都有做到。全家人聚在一起,最开心的就是可以彼此分享,边吃边聊的感觉最棒了!所以我们最喜欢在餐桌上聊天,三兄弟们讨论卡通的剧情,或是和爸妈说说今天在学校发生的事情。如果在学校我得奖了,今天我在餐桌上就会很得意,因为大家都会称赞我。有家人真好,当你有开心的事情分享,他们会替你高兴,有难过伤心的事情,他们会为你打气,谢谢你们,我亲爱的家人。

我最喜欢我们家的晚餐时光。一家人聊天谈心,尤其能在吃吃喝喝当中,边聊天边解决,真是一举数得。在这个晚餐时光中,分享让我们更了解彼此,我们大家的感情越来越好。这都要感谢爸妈,为我们辛苦的付出,我会要努力学习,做个好学生,让你们放心。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