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晚餐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一天有三餐,我最喜欢的就是晚餐,因为早餐要快快吃完赶着去上学,午餐是必需在学校和同学一起吃,晚餐是唯一可以跟心爱的家人一起吃饭、好好休息的时候,所以它是一个很美好的时光。

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晚餐时光其实很短暂,因为我总是补习到很晚才下课,所以我会大喊︰“妈妈,饭煮好了没﹐我肚子好饿!”妈妈也因为工作关系,没办法每次都亲自做好吃的菜,虽然晚餐常常吃便当,我也觉得很满意,总是吃得津津有味,有时候会刚好遇到爸爸休假,爸爸是大厨师,都会为我们煮一顿丰盛的晚餐,我还会利用这个时间跟妈妈报告一天在学校的经过,有时候妈妈也会让我们放松一下看卡通,只可惜晚餐不能吃太久,因为我有很多功课要写。

星期六、星期日的晚餐时光很欢乐,因为我都会回外公外婆家吃饭,外婆很喜欢我,总是会煮很多我爱吃的菜,像是干煎鲑鱼﹑火锅等,她有专门的神秘配方,我对外婆的手艺赞不绝口,外公还会常开心的会喝起酒来,好多人一起吃饭的感觉真的好热闹。

有时候我有不喜欢吃的菜就会不开心,这样是不对的,晚餐是很珍贵的时刻﹐是大家唯一能相聚在一起的时间﹐要快快乐乐才幸福。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