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晚餐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500字

当天快黑时,我从培训班走出来,总是迫不及待直接跑回家。一打开家门,就闻到一股香味,原来是晚餐的味道。当我洗完手,就开始期待晚餐,不知道今天可以吃到怎样的菜色?

每次妈妈在煮晚餐时,我会帮忙排碗筷,妈妈在挑菜时,我也跟着帮忙挑菜,挑完菜,妈妈就开始煮菜。过了一阵子,妈妈终于煮好了,我帮忙端着一盘又一盘美味无比的菜肴上桌。

上菜了,桌上有许多好吃的菜,每一道都是色香味俱全,其中我最喜欢吃的就是“咖哩饭”,每当咖哩的味道扑鼻而来的时候,都让我忍不住食指大动,还有让我垂涎三尺的泡菜,酸酸辣辣的,吃起来真是让人对它赞不绝口,今天的晚餐根本就是山珍海味呀!

开动了,我们家吃饭时,妈妈都会把我喜欢的菜夹进我的晚哩,我都绘快快的把它吃完。爸爸会跟妈妈聊一些当天新闻发生的事。每当最好吃的那一道菜上桌时,大家都会开始一场龙争虎斗,胜利的人就会把那一盘菜一扫而空。大家吃完时,我会跟妈妈说:“妈妈的手艺真好。”妈妈听了,都会开心的把餐盘收拾的一干二净,结束今天的晚餐。

晚餐时光是能让家人分享情感的时间,还可以让大家聚在一起享受美食,所以我非常珍惜每天的晚餐时光。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