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小学生作文家庭作文
导航

晚餐时光

2018-02-09

家庭作文400字

通常我们家的晚餐时间是六点整,妈妈总会在六点前将晚餐准备好。吃饭前,我会做功课,而弟弟已经做完功课在玩玩具了,爸爸也在看书,只有妈妈在厨房里辛辛苦苦的为我们准备晚餐,我们做着自己想做的事,等待晚餐的时刻。

因为爸爸工作的因素,所以平常晚餐只有妈妈、弟弟和我三个人用餐。

前几天,爸爸出差回来了,晚餐时全家人开心的坐到餐桌前细细品尝这些美味的佳肴。我第一道吃的菜是爸爸亲手做的芹菜炒海鲜,芹菜是青翠的口感还有海鲜QQ的,很有嚼劲,接着是牛小排,妈妈在牛小排上面撒了一层黑胡椒,吃起来柔软而有弹性,还有一个萝卜汤,萝卜软中带脆,汤头微甜,总之,不论是吃什么,只要是爸爸妈妈做的都很美味。

每天我们都会利用晚餐时刻聊聊当天在学校所发生的事,我会从班级座号顺序说明每个同学的优缺点及他们当天所发生的趣事,让家人认识和了解我的同学。所以,晚餐的气氛是轻松愉快的,还可以借此时间培养家人间的感情,我觉得只要全家人在一起用餐,就是幸福的滋味。
写人作文
偶像
父亲
母亲
老师
同学
朋友
弟弟
哥哥
雷锋
奶奶
姐姐
妹妹
爷爷
叔叔
阿姨
班长
风景作文
春天
夏天
秋天
冬天
大海
黄河
台风
日食
流星雨
月亮
长江
学校
家乡
阳光
话题作文
感恩
诚信
幸福
亲情
青春
父爱
自信
运动会
梦想
游记
快乐
奋进
母爱
成长
植物作文
水果
种子
树叶
竹子
菊花
苹果
梅花
荷花
兰花
西瓜
仙人掌
草莓

动物作文
小狗
小猫
兔子
金鱼
鹦鹉
熊猫
大象
乌龟
狮子
老虎
蚂蚁
小鸡
鸽子
猴子
节日作文
除夕
春节
清明节
中秋节
教师节
国庆节
儿童节
端午节
劳动节
母亲节
父亲节
重阳节
植树节
初中作文
议论文
记叙文
演讲稿
应用文
说明文
读后感
观后感
写人
写事
写景
抒情
日记
诗歌
话题
统计代码